banner-26
植物奶沖調飲品

健康美味、均衡營養、優質蛋白飲品

banner-26
植物奶沖調飲品

健康美味、均衡營養、優質蛋白飲品

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next arrow

植物奶沖調飲品系列

三機秉持著從原料到餐桌,製作給全家人喝的飲品為出發點,選用多種優質穀物,由原料種子的選別與分級開始,透過特殊復合式低溫熟化加工,保留穀物本身營養素,並賦予產品最天然的風味。藉由多種特色原料之搭配,讓消費者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享受均衡健康。

植物奶與我們的生活

植物奶,顧名思義以植物成分所製成,符合純素飲食需求與患乳糖不耐症的人群。多年來隨著環保與健康意識越來越受到重視,植物性的替代產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。與傳統動物來源的乳品相比,植物奶不含乳糖、富含膳食纖維、零膽固醇並且飽和脂肪含量較低。歡迎您和三機一起減少乳牛們的焦慮,放牠們一天假吧!

三機植物奶

三機的堅持

無動物成分

優質原料,全程品質把控

特殊複合製程,節能減碳

專業營養配方優化,1+1 >2

植物奶製程

三機植物奶製程
三機植物奶製程
植物奶產品

產品項目

● 黃豆豆漿:全素食者蛋白質攝取最佳來源 。

● 杏仁奶:低熱量,幫助減肥,而且含有豐富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。

● 堅果奶:健康的油脂來源,含多種營養成分。

● 燕麥奶:對豆製品過敏的族群最佳選擇,含葡聚糖及膳食纖維,有益腸道健康以及促進腸胃蠕動,而且脂肪含量較低,纖維素含量較高。

● 椰奶:提供中鏈三酸甘油脂(MCT),幫助體態的管理。

● 糙米漿(糙米奶):口感滑順又有飽足感。

● 豌豆奶:高蛋白、低過敏原,降低腸胃敏感者的負擔。

*植物奶選擇:隨時調整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可選擇不同種類的植物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