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

五福臨門糖醋肉丸

經濟日報|2022年01月21日

三機植物肉於2022年重磅推出新品「植物雞排」、「植物魚排」、「植物酥炸雞排」、「植物酥炸魚排」,即日起至2月18日展開新春特惠活動,大吉大利大禮包1680元含9樣熱賣商品,開運小禮包888元含5樣經典商品,趕緊手刀購買吧!

閱讀全文
鈺統食品加拿大廠區

經濟日報|2021年10月01日

台灣食品大廠鈺統食品,於去年推出自有品牌《三機Sungift》一系列的植物基商品獲得消費者的肯定,近日也宣佈正式於加拿大成立據點,要使用當地優質的農作物與食材,並以台灣先進技術及半成品原料,生產最優良的植物基產品,行銷全世界。

閱讀全文
鈺統當食安模範生 燕麥片王國行銷全球

經濟日報|2021年06月06日

燕麥片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,但多數人並不知道,國內平均每三個人中,有一個人吃的燕麥片原料是來自雲林斗六的鈺統食品。今年成立35年的鈺統,規模不大,員工僅200餘人,卻是亞洲首屈一指的穀物製造及代工服務供應商。

閱讀全文
鈺統食品提供防疫食材箱

經濟日報|2021年06月03日

食品大廠鈺統食品在這波疫情中,除了進行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外,還為每位員工提供了「防疫食材箱」,每週可免費獲得公司精挑細選的優質食材,不用到賣場、市場人擠人,還間接支持了當地的小農、食品供應產業商的發展。

閱讀全文
三機植物肉超前部署 添加維生素礦物質營養升級

人間福報|2020年10月23日

製作穀物產品起家的鈺統食品公司,有感全球吹起植物肉風潮,三年前投入研發並取名「三機植物肉」。目前三機有5款植物肉上市,特色是比照動物性蛋白質的營養成分,將維生素、礦物質添加進植物肉,讓人吃植物肉也能吃到跟真肉的同樣營養。

閱讀全文

Yahoo奇摩新聞|2020年08月06日

新品牌Sungift三機食品,耗時兩年研發新的組織技術,日前正式推出植物肉系列產品;以台灣唯一全豌豆蛋白作為原料的三機植物肉,強調口感、營養最接近肉品,在烹調的自由度上更超越現有的市場商品,讓消費者們可以盡情的發揮廚藝。

閱讀全文

影音專區

部落客/網紅開箱

部落客/網紅開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