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承信念,初衷為本的創新行動

傳承信念,
初衷為本的創新行動

我是《三機Sungift》的總經理,謝孟甫。

過去,我看著上一輩用時間堅持、以行動實踐,將良心做食的信念貫徹在每一項產品中,在當時還不習慣攝取穀物營養的年代,穩步打下口碑基礎、建立市場信任。

現在,我傳承相同的價值信念,在守成的同時,抓住企業轉型的契機,以《三機Sungift》開展植物基食品的新局面。

在這條企業轉型的路上,我所嚮往的從來不是光采的頭銜,而是如何以永續經營的企業,對每個依賴我們的員工家庭負責;如何以永續環境的食品,給每位信賴我們的消費者承諾。因此從成立品牌至今,我始終以團隊的意見為決策依歸、將消費者的回饋訂為進步目標,抱持著誠心聆聽、勇於創新的理念,帶領品牌持續向上成長。

這就是型塑《三機Sungift》品牌樣貌的核心價值,也是我們能屢次締造佳績的原因。未來,我將持續秉持著初心推廣品牌,以顛覆框架、突破想像的創新成果,讓《三機Sungift》成為引領台灣未來食品的新興潮流。

三機Sungift總經理-謝孟甫

《三機Sungift》總經理 謝孟甫

謝孟甫